香港迪士尼探索家饭店优惠2017—新开幕优惠折扣

dangui 旅游酒店机票优惠码香港迪士尼探索家饭店优惠2017—新开幕优惠折扣已关闭评论字数 1561阅读模式

香港迪士尼探索家饭店优惠2017—新开幕优惠折扣

香港迪士尼饭店介绍

香港迪士尼园区内的酒店有三间,分别是“乐园、好莱坞、探索家”。其中,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,前几天(4月30日)新开幕。

入住迪士尼园区的饭店,不只有专属的“乐园接驳”,现在探索家饭店还提供“免费早餐”的优惠~

【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】

香港迪士尼探索家饭店优惠2017—新开幕优惠折扣

香港迪士尼第一间以“探索”为主题的饭店,探索这个元素贯穿整个细节,从大厅开始,行李箱、脚架、独木舟般的天花板,还有隐藏在铺石地板间的米老鼠。

饭店分成四个部分,分为中南美洲《冲天救兵》、大洋洲《海底奇兵》、亚洲《小泰山》、中非洲《狮子王》,每个部分可感受到不同的风情。

【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】

维多莉雅式的建筑,一踏进去宛如贵族般优雅,却不浮夸,适合有着粉红少女心的房客入住。
饭店还有着米奇迷宫,由植物们环绕而成,从上往下俯瞰可看到米奇的脸。

【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】

有着好莱坞式的缤纷色彩,再加上迪士尼卡通,大人小孩都适合的一间饭店。还有不时出现的古董跑车和着名路标,找到他们时顺便合照一下吧!

香港迪士尼饭店优惠

  • 入住2晚以上,最高 75 折

探索家75折至8折;乐园酒店75折;好莱坞8折。可另享免费客房升级、至少1项遊乐设施入场证。
入住期限:2017年12月20日

  • 探索家饭店—住宿送早餐

在云龙轩餐厅与迪士尼朋友共进早餐。可另享免费客房升级、至少1项遊乐设施入场证。
优惠期限:2017年7月31日
入住期限:2017年7月31日

必玩设施—香港迪士尼独家

迪士尼门票可参考 KKday>>

【铁甲奇侠飞行之旅】

2017年1月新开张的遊乐设施,给大家满满的“钢铁人”。除了可以搭乘铁甲号飞行车之外,还可以看到史塔克企业的科技技术,甚至还有钢铁人套餐,吃完顺便把钢铁人带回家。

【星球大战™:入侵明日世界】

2016年6月,在香港迪士尼也能体验星际大战中的极速快感,穿梭在“星际大战”中的经典场景中。最后还可以跟R2D2、白武士等等拍照留念。

【灰熊山极速矿车】

以美国西部淘金为背景,乍看之下只是个土灰灰的遊乐设施,实际上有多个高速弯,还有倒退噜,不时还有灰熊出来跟你说声嗨。

【迷离大宅】

让人穿越一本华丽的故事书,可说是迪士尼最擅长的了。迷离大宅也是如此。无轨电磁车再加上4D效果,精緻场景加上投影效果,让人流连忘返。

香港迪士尼探索家饭店优惠2017—新开幕优惠折扣

 
dangui
  • 本文由 dangui 发表于 2017年5月3日 21:2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