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use of Holland折扣码20-英伦潮牌House of Holland多种折扣玩法,最高可享3折+额外15%OFF!

wenyu 英国海淘折扣码House of Holland折扣码20-英伦潮牌House of Holland多种折扣玩法,最高可享3折+额外15%OFF!已关闭评论字数 381阅读模式

折扣码2024-英伦潮牌House of Holland多种折扣玩法,最高可享3折+额外15%OFF!

英国的小众设计师品牌House of Holland全场都能使用的折扣码来啦,折扣区高达70%OFF的商品也可以使用哦!

  • 订单满£100,输入折扣码【GIVEUSATENNER】,直接抵£10!
  • 订单满£200,输入折扣码【TAKEITOFF15】,直接15%OFF!

House of Holland(荷兰屋)是由新锐设计师Henry Holland在2008年创立的,他们家的衣服一直是各种潮人、IT girl必备,既有少女的可爱,又不缺乏酷酷的潮流元素,难怪可以连续十年都在伦敦时装周大放光彩呢!不喜欢撞衫的小伙伴肯定是要进来了解一下的!

活动直达链接

House of Holland折扣码2024-英伦潮牌House of Holland多种折扣玩法,最高可享3折+额外15%OFF!

 
wenyu
  • 本文由 wenyu 发表于 2018年8月16日 22:5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