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Patina折扣码20-限时Bank Holiday福利来啦,霉霉最爱小清新少女装最高直减£35!

wenyu 英国海淘折扣码Miss Patina折扣码20-限时Bank Holiday福利来啦,霉霉最爱小清新少女装最高直减£35!已关闭评论字数 430阅读模式

Miss Patina折扣码2024-限时Bank Holiday福利来啦,霉霉最爱小清新少女装最高直减£35!

英国小众森女品牌Miss Patina限时Bank Holiday福利来啦,各位小甜妞还在等什么?

 

  • 满£100减£15,使用折扣码【byesummer15】
  • 满£150减£25,使用折扣码【byesummer25】
  • 满£200减£35,使用折扣码【byesummer35】

 

Miss Patina是“霉霉”泰勒斯威夫特最喜爱的品牌之一。他们家衣服走的是森系甜美复古风,最喜欢使用碎花呀、蕾丝呀、纱呀、还有猫猫的图案! 09年成立至今,已经是英国复古时装的先锋,从时尚达人到BBC女主播,从知名歌手到好莱坞影星都是他家的忠实粉丝,就连英国皇室公主访华时也穿着Miss Patina量身定做的礼服出席活动呢。今年秋冬就用他们家的美衣美裙扮个甜甜女吧!

活动直达链接

Miss Patina折扣码2024-限时Bank Holiday福利来啦,霉霉最爱小清新少女装最高直减£35!

 
wenyu
  • 本文由 wenyu 发表于 2018年8月25日 15: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