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DORA潘多拉Bank Holiday限时折扣,满£120直减£20!

wenyu pandora优惠码 英国海淘折扣码PANDORA潘多拉Bank Holiday限时折扣,满£120直减£20!已关闭评论字数 238阅读模式

英国最大的珠宝首饰零售商之一Argento,推出PANDORA潘多拉Bank Holiday限时折扣。全场满£120直减£20,输入折扣码就可以享给力折扣啦!而且它家最近补了好多新货,小伙伴们可以去逛逛哦。

 

以串饰手链闻名全球的潘多拉因为主打:串自己的手链,说自己的故事而大红大紫。潘多拉这个名字在古希腊文里的意思是“最完美的礼物”,送给重要的人或是自己都超合适的!

折扣码:SUMMER20

活动直达链接

 

PANDORA潘多拉Bank Holiday限时折扣,满£120直减£20!

 
wenyu
  • 本文由 wenyu 发表于 2018年8月25日 15: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