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llels国庆75折限时优惠-Parallels Desktop 18促销,2023年最新pd虚拟机官方正版活动

gaozi mac软件优惠 parallels desktop激活密钥 parallels优惠码Parallels国庆75折限时优惠-Parallels Desktop 18促销,2023年最新pd虚拟机官方正版活动已关闭评论字数 1084阅读模式

Parallels国庆75折限时优惠-Parallels Desktop 18促销,2023年最新pd虚拟机官方正版活动

作为 Mac 上最强虚拟机软件,最新的 PD 18 绝对值得入手。这次官网放出了国庆优惠,截止至 10 月 3日晚 11:59,使用优惠码「GW2022」购买 PD18 可立享 7.5 折优惠,新品首次降到如此低价实属难得。

官网购买:<<<<Parallels国庆活动直达

75折 黑五促销
优惠活动

pd19官网购买限时打折活动直达

More Less
本优惠有效期截止: 2023/12/05

促销时间:2023年9月22日– 2023年10月3日

活动范围: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 标准版一年订阅+永久版,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18 Pro 版本 一年订阅和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18 Business 版本一年订阅。

注意:本优惠码针对新用户有效,升级用户暂不参与本次活动。

 

 

新品七五折绝对是好价了,最高省264元!有需求的朋友不要错过。该码可用于新购 PD18 买断版、一年订阅版以及 Pro 和商业版全部产品。下单购买前请勾选“优惠券代码”选项,并填入优惠码 (无空格,不区分大小写)。

 

 

PD 虚拟机软件有什么作用?主要功能是什么?
简单来说,Parallels Desktop  for Mac 可以让你在苹果 Mac 电脑的系统上「同时运行」一个或多个 Windows 或 Linux 系统,并能随意在不同平台软件之间切换使用。它能让你的 Mac 变得无比强大,因为 PD 能让你直接在 macOS 上运行其他系统平台上几乎所有的应用程序和游戏,而这些软件原本在 Mac 上是无法安装和运行的。

Parallels Desktop 可以让 macOS 与 Windows 应用程序之间共享文件和文件夹,支持不同平台间直接复制粘贴文本或图像,也可以用鼠标在不同系统之间拖放文件,使用上极为方便!

PD 虚拟机 还支持使用各种蓝牙设备或USB 硬件设备,并且支持 USB-C / USB 3.0。用户插入设备后,可以将它指定给 Mac 使用或分配给虚拟机系统里去使用。因此它能让你在 Mac 上使用一些原本只有 Windows 驱动的硬件设备。(比如手机刷ROM、使用老式打印机、国内税务局开发票的系统、使用U盘加密狗等、游戏手柄、其他各式各样的 USB 设备)

性能方面,据各种媒体的测试,PD 历代产品在 3D 游戏和图形性能方面都比 VMware Fusion、VirtualBox 等更加出色更加流畅!如今 PD 还通过 Apple Metal 的 API 完美支持了 DX9 ~ DirectX 11 ,可以更加流畅轻松地运行 Autodesk 3ds Max、AutoCAD、Photoshop 以及很多主流的大型 3D 游戏。

 
gaozi
  • 本文由 gaozi 发表于 2022年9月23日 16:2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