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pactvps 优惠码2017 impactvps黑五 Black Friday大促销

fkx 鲜活优惠码 未分类文章impactvps 优惠码2017 impactvps黑五 Black Friday大促销已关闭评论字数 404阅读模式

impactvps 优惠码2017 impactvps黑五 Black Friday大促销。

impactvps主机商是一家隶属于Subnet Labs LLC的子公司,成立于2015年7月份,主要提供VPS 以及共享主机的服务,在纽约,达拉斯,西雅图都有相应的数据中心.价格便宜,性价比高IP多,硬盘大,带宽充足是它的特点.

一年一度的黑五如期来临,impactvps的黑五促销也正式开始了。

黑五 BLACK FRIDAY 促销活动:所有的新VDR,HIGH STORAGE, Shared hosting订单5折,

黑五 BLACK FRIDAY折扣码:blackfriday2017。

 

impactvps 优惠码2017 impactvps黑五 Black Friday大促销

 

 

如图上的Virtual Dedicated Resource Plans方案,目前黑五活动全部是5折。

 
fkx
  • 本文由 fkx 发表于 2017年11月25日 11:03:42